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动态

乘沐春风 放飞纸鸢

  发布时间:2024-03-15 返回上页

微信图片_20240321154927.png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正是放风筝的大好时节。3月14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五彩体育场举办“乘沐春风 放飞纸鸢”创意风筝活动,让学生在发挥创造力、感受春日暖阳的同时,缓解身心压力,提高心理健康素质。

下午4时,百余名同学齐聚五彩体育场,2、3人一组,积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五彩缤纷的颜料绘制属于自己团队的独一无二的风筝。经过一小时的共同努力,一个个色彩绚丽、图案精美的创意风筝制作完成,同学们纷纷迫不及待,趁着这和煦春风,让自己的风筝扶摇直上、乘风遨游,五彩体育场变成了五彩风筝的海洋。伴随着明媚春光,大家度过了一段心情舒畅的午后时光。

春季是心理危机的高发时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后期将陆续举办生命教育团体辅导和“5.25心理健康节”等活动,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守护心理健康。

(文/刘奔 图/柯成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