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动态

电子信息学院与市创新中心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3 返回上页

1M4A1074.JPG

1M4A1221.JPG

3月22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教工一支部联合市创新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为黄石光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工作凝心聚力、提质赋能。

两个支部共25名党员干部齐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开展专题学习,围绕党建引领光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进行专题研讨,在理论学习中打开眼界、拓宽视野。双方党员代表、产教融合订单班学生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互学互促互鉴、补充理论“营养”,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鹏黄鹏详细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助力黄石经济高质量发展基本情况和相关实践措施;市创新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秦世昆介绍了该中心基本情况及黄石光电子信息双链工作推进情况。

市创新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可表示,一直以来,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以职兴城使命,坚持融入地方、服务产业,为地方行业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此次双方共同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市创新发展中心是光电子信息产业链链长单位,他期待双方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发挥彼此在联合攻关、平台赋能、资源整合上的优势,不断激发链上企业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禹爱民与徐可一行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