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教学成果奖及教师创新团队培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7 返回上页

3月25日申报教学成果奖及教师创新团队培育培训讲座.jpg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学成果的培育和凝练工作,提升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快速成长,深化促进教育教学改革,3月25日至26日,我校举办教学成果奖及教师创新团队培育专题讲座,培训由二级教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人才、国家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主持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徐红教授主讲。 市政协副主席、鄂东职业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平,副校长邱治国,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丽华出席,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关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共两个主题。在“提高职业教育教学研究水平,认真做好教学成果培育,创造高水平教学成果奖”主题中,徐红教授紧扣职业教育教学实际,对教学成果奖的概述、申报要点、优秀案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以期更好地帮助学校打造教育教学标志性成果。在“凝心聚力,打造卓越团队;干事创业,争创辉煌业绩”主题中,徐红教授根据自己的教学实践,鼓励青年教师要善于思考,理性认知,勇于实践与创新,打造具有良好沟通协作机制、团队成员有积极性和创造力的教师团队。

会上,参加会议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就教学成果奖相关的疑问、想法与徐红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讲座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精辟概括和创新思想,又有典型案例和实用建议,进一步加深了我校教师对教学成果奖以及在申报中关键问题与撰写技巧的理解,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综合素养,为我校创建国家“双高”校、申办职教本科,奋进全国高职第一方阵添能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