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要闻

我校举行职业教育指导中心揭牌暨徐红教授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1 返回上页

2F4A0413.jpg

2F4A0437.jpg

3月21日,我校职业教育指导中心揭牌暨徐红教授签约仪式在我校综合楼511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鄂东职业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全方位推进学校人才建设工作,大力引进高层次领军人才,打造一支高水平人才队伍,用人才发展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黄石职业教育发展新篇章。

会上,刘海平为徐红颁发聘书。刘海平、徐红共同为职业教育发展中心揭牌。

刘海平指出,人才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当前,学校正处于争创国双高的关键时期,急需强大的人才队伍支撑,加强引进高层次人才是大势所趋。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徐红教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表示,徐红教授拥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她的加入,是对学校核心专家团队的有力补充,有助于学校师资队伍水平、内涵建设等得到进一步提升。他强调,要依托职业教育指导中心,培养一批勇于突破、勤于创造的创新人才和教学创新创新团队,全面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要积极探索“双高”建设新模式、新路径,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内涵、提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跃上新台阶;要抢抓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机遇,坚持立德树人、以职兴城的办学理念,践行德技并修、知行合一的育人模式,发挥只争朝夕、克难攻坚的工作作风,纵深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教融汇,不断职业教育增强适应性,向着创“国双高”的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