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生活>>通知公告

湖北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29 返回上页

根据《湖北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予以通知。

一、体检人员名单

按考生总成绩,依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我校招聘岗位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黄石人事考试网于2024年1月17日发布的《湖北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体检公告》附件:《湖北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面试、总成绩一览表》。其中原1008岗位计算机专业专任教师王东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本次资格,现该岗位递补综合成绩第三名考生石政坤。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2024年1月30日(上午8点00分)

体检集合报到时间:2024年1月30日(上午7点10分)

体检集合报到地点:原湖北工程职业学院老校区正大门门口(黄石市广州路9号)

三、有关事项说明

1、拟进入体检人员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体检自费。

2、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组织实施。

3、受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经主管部门(市直属事业单位)研究同意,可以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费用由申请方承担。

4、应聘人员须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妊娠期的女性应聘人员,应按医嘱暂缓相关体检项目,待妊娠期结束后补检,体检合格的再行办理相关手续。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黄石人事考试网和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官网有关此次专项公开招聘的相关信息。

四、另因学校统一安排,2024年1月15日至2024年1月21日,学校数据中心机房从团城山老校区整体搬迁到新校区,校园网应用将无法使用。所以2024年1月15日至2024年1月21日期间的此次专项公开招聘相关公告,无法在学校官网发布,请各位考生悉知。

特此公告。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卫生部 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docx

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docx


                                                                                                                                 湖北工程职业学院

                                                                                                                                  2024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