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生活>>通知公告

湖北工程职业学院2024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5 返回上页

根据《黄石市2024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详见2024年3月13日在黄石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黄石市2024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附件《黄石市2024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一览表》中湖北工程职业学院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或见本公告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4年3月18日至2024年3月20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2:30至5:00)。

(二)地点:湖北工程职业学院行政楼12栋5楼人事处(黄石市开铁区汪仁镇大棋大道路东366号)。

1、考生先到学校行政楼12栋5楼512室等候,等待工作人员以先后顺序安排逐个进入515室进行资格复审。

2、考生在学校行政楼12栋5楼515室进行资格复审时,须向工作人员提供相关证件、材料等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具体要求见下文“资格复审内容”)。

三、资格复审内容

考生须本人亲自参加资格复审,并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如报考岗位同时对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所学专业要求的,须同时提供本科和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参加笔试的还须提供笔试准考证。

2、报考岗位有等级证书要求的,须提供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3、报考岗位有政治面貌要求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4、报考岗位有从事所学专业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有从事所学专业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加从事所学专业工作经历证明或工资发放证明加从事所学专业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5、在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报考的,须经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并在资格复审阶段提供单位同意报名的书面证明材料。

6、其它与岗位资格条件相匹配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一式两份。

7、所有复印件请考生自行准备,学校不便提供复印。

8、资格复审时,学校须通过学信网对考生进行学历线上认证,为提高审核效率,请各位考生提前注册好学信网并进行学历认证等的调试。

四、其它事项

根据市人社招考有关规定,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本人须出具书面弃权书(须亲自手写并按本人指印),并于2024年3月20日下午5点前,将弃权书原件交至湖北工程职业学院行政楼12栋5楼人事处515室。提供书面弃权书有困难的,可以先将书面弃权书与本人身份证合为一体并按本人指印后扫描或拍照,并于2024年3月20日下午5点前,将其电子档发送至我校考务工作邮箱:466659509@qq.com。

五、有关事项说明

1、考生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人选出现缺额的岗位,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笔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依次递补。递补人选的资格复审时间定在2024年3月21日,具体地点另定,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随时听候电话通知。

2、凡不诚信报考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经招聘工作任一环节查实,均取消应聘资格或聘用资格。

六、资格复审咨询电话:0714-6391515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黄石人事考试网有关此次公开招聘的相关信息。

附件:

附件:湖北工程职业学院2024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一览.xlsx



                                   湖北工程职业学院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