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生活>>通知公告

湖北工程职业学院2024年事业统一公招考生领《面试通知书》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7 返回上页

     进入我校2024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面试的考生(人员名单详见黄石人事考试网于2024年3月26日发布的《黄石市2024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保留岗位计划及面试公告》附件1《黄石市2024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中我校面试考生名单),请以上考生务必于2024年3月28日至2014年3月29日(上午9点至11点;下午2点半至5点)凭身份证原件亲自到湖北工程职业学院行政楼12栋5楼人事处515室(黄石市开铁区汪仁镇大棋大道路东366号)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通知书》是考生进入面试考场的重要凭据,请以上考生高度重视,务必按以上要求前来领取。

面试时间为2024年3月31日,具体面试地点、时间等信息详见《面试通知书》。

请考生继续关注黄石人事考试网和湖北工程职业学院校园网发布的考务最新动态。

咨询电话(陈老师:0714-6391515)。

特此通知。

                                            湖北工程职业学院

                                            2024年3月27日